由於 5/6 的研討會廣受好評,意藍資訊即將在 7/6 舉辦口碑加映場。

這是個消費者注意力都集中在網路的世代,在輕而易舉即可連線的環境下,比起面對面溝通,人們更傾向在虛擬世界抒發意見,留下真實、自然的軌跡,再經過其它人的分享、評論或附和,將產生雪球般巨大的力量。行銷人員該如何掌握這股力量,找出行銷的話題、有效的媒體、以及具影響力的領袖?社群大數據背後潛藏的商機,又該如何透過社群的觀測及分析,評估行銷的成效並進行提升?

本發表會由台灣大學商研所兼任助理教授楊立偉博士, 解構大數據行銷的最新趨勢,並運用全台灣最完整的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基於深度語意學習技術,每日即時監測上萬個熱門網站, 將公布2016年爆紅事件及社群領袖排行榜 ;並分析解說最新的精選案例,讓行銷人員了解如何依照自己的情境 ,善用網路輿情及口碑分析,把握潛藏商機,走在趨勢之前。

時間
議程
講者
13:30~14:00 迎賓報到  
14:00~14:40 社群大數據在數位行銷的應用

-如何提升效果、了解人群 、預測商機

台大商研所兼任助理教授

意藍資訊總經理 楊立偉博士

14:40~15:10 網路爆紅話題大解密

-2016 網路熱門話題、意見領袖排行榜

-不同社群的傳播特性分析

意藍資訊副總經理 蕭玉中
15:10~15:30 茶敘休息及展示
15:30~16:00 行銷人輕輕鬆鬆過一天

-如何發掘熱門話題及衡量行銷成效

意藍資訊副總經理 張建文
16:00~16:2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