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

60億+

中文字收錄/日

10萬+

網站頻道收錄

專利技術

語意與斷詞技術

口碑效益

精準行銷/品牌經營

每一天 60億以上的中文字,如何有效運用?

1

蒐集

從資料量大而混亂的社群網路中,擷取各式文章、討論文與新聞主回文,解析超過兩萬個不同版型的網站頻道。

2

整理

依據企業屬性篩選特定主題,主題可包括產品、品牌或產業的口碑資訊等,取得鎖定主題的資料後再進行資料正規化。

3

分析

將整理後的資訊進行特徵萃取,依情緒表現給予正/負分數,找出關鍵議題和相關主題等,最後進行統計分析。

4

呈現

圖表化與視覺化呈現分析結果,快速了解品牌在市場的優劣勢及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異,輕鬆提升企業競爭力。

超過十萬個收錄頻道,你可以看到... ...

蒐羅正在談論企業與品牌的網友、部落客,並分析其影響力

藉由網友所發文標題與文章內容,理解與企業和品牌相關口碑

藉由網友所發文標題與文章內容,理解與企業和品牌相關口碑

藉由網友所發文標題與文章內容,理解與企業和品牌相關口碑

藉由網友所發文標題與文章內容,理解與企業和品牌相關口碑

藉由網友所發文標題與文章內容,理解與企業和品牌相關口碑

國內首屈一指的專利技術

資料彙整

搜尋

語意分析

掌握口碑效益

以系統化方式建構社群聆聽的能力

聆聽 Listening

建立企業最靈敏的耳朵,以最全面且快速的方式去貼近顧客戶真實的想法。

分析 Analysis

深入挖掘問題組成結構,找出觸及顧客的最佳切入點,規劃有數據支撐的策略或企劃。

瞄準 Targeting

藉核心搜尋引擎、語意分析技術,從龐大紛亂的社媒訊息中獲取最有價值的資訊。

行動 Engaging

投入行銷預算,並隨時檢視過程中的潛在風險,以利處理難以預測的意外狀況。

衡量 Measuring

紀錄執行成效,建立知識庫累積操作實務,使每次溝通都更加精實、更符合成本效益。

Opview還有哪些很棒的特點?

資訊完備

收錄頻道涵蓋兩岸的新聞網站、論壇、社群媒體等具代表性的網站,包括新浪微博、PTT、Plurk、Yahoo、Facebook等完整資訊。

雲端架構

運用具彈性的雲端部屬架構,提供最大的儲存空間、最快的處理效能。因應不斷成長的巨量資料,還能隨時擴展運算能力及儲存空間。

資訊品質

運用智慧解文技術,解析複雜的版型,自動排除不必要的廣告、雜訊或重複文章,以利使用者取得高價值的資訊內容,達到更高的效益。

即時快速

降低企業蒐集、分析網路資訊所花費的人事成本。每日自動更新的服務,即時掌握關鍵情報,減少經營風險,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

加值分析

系統自動分析口碑情緒,立即了解網路社群對產品、品牌的正/負面態度,經過計算分析出相關議題,協助取得關於品牌的關鍵情報。

技術支援

OpView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持續地進行系統研發、錯誤修正以及擴充資料庫,提供使用者最領先的社群媒體觀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