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View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

OpView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

 

電子報升級成兩份囉!

內容加倍,精彩加分!花10秒鐘訂閱,從此話題、趨勢不漏接!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提供最新的熱門排行榜及熱門話題調查局,話題時事一把罩。

《Social Watch 洞察報告》每月兩期,內含深度產業分析、議題拆解等精彩內容等你來挖掘。

**請填寫基本資料並勾選欲訂閱之電子報,謝謝**

訂閱電子報

  •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 每週二出刊

社群話題週報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透過意藍資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時下最夯的時事議題,每週更新,分享網路討論風向!
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聰明挑選所接收的訊息,成為非常重要的課題。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打開單一新聞網站,深怕自己被一個聲音給洗腦;逛遍社群媒體平台,卻發現資訊太多,滑也滑不完...您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Social Lab結合兩大熱門單元,電子報再升級新推出週報服務,現在趕快加入訂閱名單,預約免費精彩內容,您最想知道的熱門話題,都在這裡!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夯的時事議題,每週更新,分享網路討論風向!

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聰明挑選所接收的訊息,成為非常重要的課題。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打開單一新聞網站,深怕自己被一個聲音給洗腦;逛遍社群媒體平台,卻發現資訊太多,滑也滑不完…

您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Social Lab結合兩大熱門單元,電子報再升級,推出週報服務,現在趕快加入訂閱名單,預約免費精彩內容。您最想知道的熱門話題,都在這裡!

內容好康搶先看 (以發行日2021/06/29之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為例)

Social Scan 社群話題週報2+1,一次蒐羅《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中的2大人氣主題與即時資訊:

經典單元熱門話題調查局,抽絲剝繭網友熱議的主題,分析輿情風向。從美食旅遊、流行娛樂,到政治輿論、投資話題,無所不包!想收到最新的啤酒排行嗎?想即時掌握加密貨幣的討論重點嗎?好吃、好玩、好有趣!就是〈熱門話題調查局〉最想呈現給您的內容!

SocialScan範例1

熱門單元本周熱門排行榜又下分FB、PTT、新聞、YouTube、Mobile 01、Dcard 6大來源,從社群到討論區的重點一次呈現!每週由無數頻道中精選最夯熱門討論排行,讓您茫茫文海中看見話題,擺脫社群同溫層,讀出真趨勢!

SocialScan範例2

其他即時資訊每週更新,包括品牌行銷、趨勢觀測的各種實戰課程以及活動,讓您第一手資訊不漏接!

SocialScan範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