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今年東京奧運特熱血! 「桌球」網路聲量爆棚!

2021/08/06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今年東京奧運特熱血! 「桌球」網路聲量爆棚!

stadium-1590576_1920-1024x683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今年東京奧運特熱血! 「桌球」網路聲量爆棚!

在COVID-19的影響下,眾所矚目的國際運動賽事-東京奧運順利開幕。少了時差問題,多數台灣民眾雖無法到場加油,但幾乎也能同時在線為選手加油,中華健兒則用他們一場場的熱血賽事,一掃全台因疫情而低迷的氛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週有關「東京奧運」運動項目的網路聲量,帶您看到最受網友熱議的十大運動項目。


完整分析報告

東奧聲量排行出爐!這項目拿第一 Hinet > 焦點
東奧聲量排行出爐!金牌舉重才第2 「這項目」爆棚奪冠 今日新聞 > 運動
2020東京奧運熱血沸騰桌球天才「林昀儒」聲量爆棚 民視新聞 > 健康
今年東京奧運特熱血! 「桌球」網路聲量爆棚! pchome新聞 > 社群實驗室
台灣新聞通訊社-全台瘋奧運比賽項目與選手網路聲量出爐最紅就是他 Taiwan News Agency 台灣新聞通訊社 > 財經
今年東奧好熱血比賽項目聲量排名一次看 引新聞 > 引熱搜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

東奧的熱血話題,你都跟上了嗎?

各國運動選手大集合,這位網路聲量爆棚!

國家公園踏青趣 網友最想念「天使的眼淚」


前往 熱門話題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