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你是臭手嗎?網友熱議扭蛋、一番賞一抽入魂!

2022/04/22你是臭手嗎?網友熱議扭蛋、一番賞一抽入魂!

近年來,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抽獎遊戲越趨盛行,如最常見的扭蛋、考驗人品的一番賞、與被稱為「盒裝扭蛋」的盒玩等等,除了相關玩具專賣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張,獎項內容物也不斷推陳出新,受到大眾的歡迎。而這些玩具又分別有何特色或吸引人之處呢,一起來看看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抽獎型玩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玩具店裡最受網友熱議的抽獎玩具類型以及最受歡迎的內容物。

「扭蛋」最平易近人 限量「一番賞」收藏家趨之若鶩

TOP4抽獎類玩具 網路聲量排行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你是臭手嗎?網友熱議扭蛋、一番賞一抽入魂!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