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地表最邪惡高熱量甜點 千層蛋糕口味怎麼選?

2022/05/06地表最邪惡高熱量甜點 千層蛋糕口味怎麼選?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想要買蛋糕犒賞辛勞整年的媽媽,千層蛋糕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層次分明的餅皮,加上鮮奶油入口即化而不膩的口感,向來深受網友喜愛,然而千層蛋糕口味百百種,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怎麼選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千層蛋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八大千層蛋糕口味網路聲量排行。

「草莓」千層蛋糕酸甜不膩 不清楚長輩口味愛好選「芋頭」最穩

top8最受歡迎千層蛋糕 網路聲量排行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地表最邪惡高熱量甜點 千層蛋糕口味怎麼選?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