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防疫必備哪些物資? 網推居家隔離有它萬事足!

2022/05/20防疫必備哪些物資? 網推居家隔離有它萬事足!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不斷飆升,全民進入防疫備戰狀態,而隨著居家隔離、照護者人數漸增,各地政府所發放的防疫包、關懷包內容更是備受關注,除此之外,也有不少業者推出各類防疫組合商品,讓民眾能一次補足生活所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防疫必備物資」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三大類防疫物資網路聲量排行。

「醫療物資」引爆討論聲量 網友:有「泡麵」、「罐頭」不怕餓肚子

熱門居家防疫3大類物資 網路聲量排行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防疫必備哪些物資? 網推居家隔離有它萬事足!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