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假日就帶孩子到這裡放風!全台熱門親子公園一次看

2022/06/17假日就帶孩子到這裡放風!全台熱門親子公園一次看

許多父母都會在假日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而近年來全台各地更是出現許多親子共融公園,除了設施更加齊全多元外,也讓父母能與孩子同樂,因此許多父母都在關注到底哪座親子公園好玩,希望能在下個假日帶著家中寶貝前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親子公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五大親子公園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八大親子公園熱門遊樂設施。

生態動物主題公園好吸睛 兩層樓高溜滑梯在這裡

全台5大親子公園 網路聲量排行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假日就帶孩子到這裡放風!全台熱門親子公園一次看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