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媒體報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梭哈買房vs終身租房?萬年話題引網友激辯

2022/06/24梭哈買房vs終身租房?萬年話題引網友激辯

面對生命各個階段,我們總是被賦予不同的人生目標,而結婚、買房是社會眼光對年過30人們的兩大檢核點,其中又以「買房與否」這個牽扯到細瘦荷包的議題成為網友的萬年辯論焦點。究竟是該將存了十幾年的積蓄梭哈,以確保能在自己的小窩裡安心養老;或是持續當他人口中的「無殼蝸牛」,雖有隨時被房東趕出去的風險,但保有更多的現金流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論點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買房派與租屋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買房與租房理由。

名下有房心裡真的比較踏實?租屋派更在意「自由」

「買房VS租屋」話題網路熱議焦點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獨家公布『梭哈買房vs終身租房?萬年話題引網友激辯

熱門話題調查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定期發佈時下最新話題剖析,深入淺出,用數據讀時事。
感謝各大媒體引用獨家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