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虛擬宇宙:
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網路聲量分析

 報告大綱  
資料期間 : 2020/01/01-2020/11/20、2021/01/01-2021/11/20
資料來源 :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排除重複留言抽獎文)

Part 1. 智慧穿戴裝置討論趨勢

1-1 智慧穿戴裝置市場聲量趨勢
1-2 產業關鍵潛力熱詞變化
1-3 智慧穿戴裝置網路聲量來源剖析

Part 2. 智慧穿戴裝置關注者輪廓 

2-1 關注族群分析
2-2 熱門族群關注焦點

 

Part 3. 智慧穿戴裝置類型關注焦點

3-1 五大類穿戴裝置熱點產品
3-2 智慧手錶民眾關注面向剖析

Part 4. 智慧手錶品牌社群口碑剖析

4-1 品牌聲量與好感度二維分析
4-2 品牌關注面向排名

科技不斷演進、創新,曾經是奇異點的智慧型手機造就了人手一機的時代,然而如今開始令不少人感到厭倦,而透過穿戴型式解放人類雙手的「智慧穿戴裝置」則逐漸成為顯學。疫情時代下,民眾的自我健康監測需求大幅提升,智慧穿戴裝置涵蓋資訊娛樂、健康追蹤等功能,因此成了炙手可熱的產品之一,各式智慧穿戴如VR眼鏡、智慧手錶,除了延伸人類在虛擬網路世界的影響力,讓科幻小說中的「賽博格 (Cyborg)」以貼近現實的方式具現化,更成為人們的貼身助理,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本報告旨在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的聲量概況及網友年度關注熱詞,並進一步剖析熱門關注族群及其在意的焦點,最後觀察智慧穿戴裝置類別中的熱門產品,了解現有產品的口碑,提供最真實的聲音做為業者的參考依據。

完整報告下載

歡迎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寄送完整簡報至您的電子信箱。

下載簡報後您將會再收到一份線上問卷,請您協助我們填寫此份問卷,我們期待能聽見您的回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