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樣貌:
2022年度網紅影響力洞察報告

 報告大綱  
資料期間 : 2021/01-2021/12(前期);2022/01-2022/12(本期)
資料來源 : 
Facebook 、YouTube 、 Instagram、 PTT、Dcard

Part 1. 社群版塊的消長變化

Part 2. 網紅影響力年度排行

Part 3. 社群趨勢焦點-網紅經驗商品化

根據 TWNIC 的《2022 台灣網路報告》,透過數位平台獲取新聞資訊已超越新聞媒體成為主流,顯見在多媒體時代,網路已成為民眾的生活重心,網路新聞、社群媒體更成為接收資訊的主要管道。隨著社群媒體蓬勃發展,YouTuber、網紅等 KOL的影響力亦隨之提升,網紅除了作為品牌數位行銷的重要管道外,更呈現以聯名商品、線上課程等管道將自身流量變現的趨勢。

此份報告為意藍資訊 OpView 第三年推出《網紅影響力洞察報告》,透過《 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 的數據資料,分析社群板塊的消長變化、年度熱門議題、各類影響力網紅排行及社群趨勢焦點,盼透過此報告釐清網路生態的演變與社群發展之趨勢,以綜觀的角度提供企業品牌行銷策略規劃、公關操作的基底,將行銷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

完整報告下載

歡迎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寄送完整簡報至您的電子信箱。

下載簡報後您將會再收到一份線上問卷,請您協助我們填寫此份問卷,我們期待能聽見您的回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