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數據混血革新未來」- 跨界論壇預見大數據趨勢!-活動花絮

2018/08/08「數據混血革新未來」- 跨界論壇預見大數據趨勢!-活動花絮

20180808_forum1-1200x550

大數據的出現,翻轉了商業市場,成為行銷利器。但在科技迅速更迭浪潮下,僅僅有海量大數據並無法滿足市場需求, CLICKFORCE域動行銷提出「數據混血」新主張,邀請意藍資訊董事總經理楊立偉博士,發表「人工智慧引動混血數據的媒體進化」,以及各界專家參加2018年8月8日「Data’s Future 2018域動數據趨勢論壇」,探討面對大數據的下一步整合應用。

以「數據混血」解除行銷痛點、革新未來

CLICKFORCE域動行銷表示,早期強調數據量要全面且夠大,近期則要求數據品質要能被監測與國際認證,下一步則應該以「混血數據」為主流。「數據混血」意即經由技術將數據交換、整合、優化,讓數據更優質。有了混血數據的基礎,便能更快速系統化、客製化的建構消費者的輪廓,預測洞察消費者行為,幫助品牌及客戶達到行銷目標綜效。

域動行銷 x Oracle x 中華電信 x eLand x comScore x麥肯廣告 跨界對談預見趨勢

這次論壇活動中,意藍資訊董事總經理楊立偉博士提出「如果AI是新時代的煉油廠,大數據就是油田;光有煉油廠,或光有油田,是不行的,二者缺一不可。」探討到如何透過高端AI人工智慧技術讓「數據混血」更快速有效。意藍與域動共同發表最新的微定向(micro-targeting)技術,可以針對個別消費者,透過AI學習,量身定做推送廣告,強化廣告自動優化成效。意藍資訊透過微定向與AI學習技術,結合域動行銷每天超過上億筆的豐富資料,建立出精準、龐大的人群資料庫,協助企業掌握消費者樣貌。另一方面,可同時無縫接軌至CLICKFORCE、Google…等大型廣另一方面,也可同時無縫接軌至CLICKFORCE、Google…等大型廣告聯播網,提供高效能的精準廣告投放,完整呈現AI加乘大數據的威力,創造出最高價值的關鍵。

專家們共識認為:技術的進化是團隊專業與能力的展現,數據卻是始終不變的重要基本核心。面對大數據時代,未來只會不斷進化,唯有整合數據、載具、平台,方能強化執行單位的綜效,協助品牌客戶掌握消費客群、擬定策略,有效預測下一步解決方案,精準掌握商機,這才是演化至今大數據真正的意義與價值。

附錄一、活動議程

附錄二、活動花絮

點我看域動數據論壇精彩回顧